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嵊州市基层委员会
 
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郑超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6日下午, 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嵊州市政协副主席、嵊州市基层委原主委史萍应邀参加。会议由嵊州市政协副主席、嵊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卢秋桢主持。

    会议首项议程是审议通过了《嵊州民建“同心共富”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嵊州民建“同心共富”基金协议书》。基层委副主委王科英说明了基金管理办法和协议书的起草情况。嵊州民建设立“同心共富”基金的初衷是进一步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助力共同富裕建设。该基金由基层委副主委袁向东企业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嵊州达亿领带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设立,再由民建会员企业爱心捐赠。

    会议交流讨论了嵊州民建“青蓝营”基地设计方案。卢秋桢说明了基地建设相关情况。该基地结合嵊州民建之家建于会员企业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厂区办公室,分为“青蓝有爱”“青蓝接力”“青蓝共创”三个板块,展示民建前辈和新生代会员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