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德洪一行赴新昌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盛晓岚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助企纾困”政策的精准性与实效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振信心,7月7日下午,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一行赴新昌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会员企业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与会员企业家们召开了“助企纾困”交流座谈会。新昌县政协副主席、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哲文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企业家们就当前企业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纷纷发言。陈德洪对民建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民建企业家在“六稳六保”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德洪强调,基层民建组织要建立“政策直联、诉求直通、服务直达”的工作机制,将“助企纾困”政策持续深入会员企业,最大程度帮助会员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提振会员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希望民建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更新模式,科学应对,畅通信息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在多党合作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