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三支部受聘为第一税务分局行风监督团队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徐娴颖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7月6日上午,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三支部被绍兴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聘为行风监督团队,在第一税务分局6楼会议室内举行了行风监督团队聘任仪式。

    陶奇为局长代表第一税务分局介绍了分局的基本情况和一分局“枫桥式”税务分局创建活动。创建“枫桥式”税务分局,是我省税务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指示精神,全面提升税务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创建工作中,一分局以党建为引领,建立了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办实事制度,开展了与绍兴移动、国网电力等单位共同举行的“纵合橫通”联合党建活动,创立了“一分光”干部讲坛、“一分情”互助机制、“一分子”民主评议、“一分力”团队合作等系列党建品牌,激发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干部的工作热情。

    陶奇为希望民建会员对一分局的工作作风、执法执纪等情况进行评议反馈,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并以此次聘任活动为契机,把一分局的税收征管服务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把一分局建成全市领先的“枫桥式”税务分局。

    聘任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三支部主委沈吉祺介绍了新兴三支部作为社会服务特色支部的基本情况,会员大部分是中小企业负责人,其中有不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责任重大,新兴三支部将正确行使监督权力,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今后在和一分局的结对共建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共同为绍兴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