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参观周恩来祖居暨学习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堵建琴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7月24日上午,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一行在支部主委钱鸣红的带领下,来到绍兴周恩来祖居参观学习。

    瞻仰大厅锡养堂前,以周恩来总理抗战时期来绍兴的留影为原型雕刻而成的汉白玉雕像展现出总理的伟岸风采。纪念馆里,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档案诉说着总理的卓越功勋、崇高品德与光辉人格。周总理少年时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青年时写下寄语:“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总理一生遵奉誓言,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如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正意气风发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激励着后人赓续精神、接续奋斗。

    参观完毕,钱鸣红传达了市委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她要求大家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履职尽责,争做“两个先行”新征程上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展现民建会员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