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组织会员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主委王坚蕾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会员们认真学习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报告总结了浙江省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王坚蕾希望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为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团结一致,使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随后,组织会员学习了《民建绍兴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新入会会员名单。会员杨岩坡分享了参加市委会新成员培训班心得体会。新会员潘海军发表入会感言。

    会后,会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会稽山国际研学营地,还观摩了来自各地7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的野营训练。(杨岩坡、沈芳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