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温情助学,情暖山娃
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与柯桥区稽东镇中心小学举行“品芳”基金签约及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张晓华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7月3日,“品芳”基金签约及发放仪式在柯桥区稽东镇中心小学举办。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支委会代表、稽东中心小学领导班子及10名受赠学生参加活动。

    “品芳”基金由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会员任华中自主出资20万元人民币建立。其宗旨是:资助品学端正的困难家庭的学生,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为学校、为家乡、为家庭争光;同时奖励扎根山区教育的优秀教师,激励他们继续扎根山区,奉献山区,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

    该校校长张权致欢迎辞,对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对学校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张权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现状,特别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优秀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张权代表学校表态,学校一定合理用好捐助基金,充分发挥基金奖励先进、激励后进的积极作用,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孩子在逐梦的路上有最坚实的基础,最坚强的后盾。

    市直综合支部主委张晓华和张权代表双方签订“品芳”基金协议书,并进行了基金的第一次发放。“品芳”基金将为更多山娃子插上梦想的翅膀,成就他们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