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开展换届前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莫丹凤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带队,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一行赴民建越城、柯桥、上虞、诸暨、嵊州、新昌等基层组织开展换届前宣传动员,征求意见,走访调研。市委会机关人员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各基层委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们集思广益,围绕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如何就“加强自身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讨论。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秋建霞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近五年的发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并倡议鼓励更多会员企业家加入协会,壮大协会队伍。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吴云生介绍了协会换届计划和初步设想。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交流畅谈各自创业经历和深刻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和企业发展,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想法。

   邵德夫指出,民建会员企业家一直以来专注立足主业,创新实干,助力高质量发展。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内部制度,更好地以会员为中心履行协会职能,发挥协会优势,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权益,当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人”,一是要成为促进创业的组织;二要成为学习交流的沙龙;三要成为提升素质的平台;四要成为聚集人才的高地;五要成为政企互动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