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上虞区支部
 
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赴民建上虞区支部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袁芩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换届工作,7月8日,民建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秋建霞、秘书长吴云生赴上虞区走访调研企业。民建上虞区支部主委周圣陪同。

    座谈会上,秋建霞介绍了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基本情况及换届相关工作;周圣介绍了民建上虞区支部有关情况;各会员企业家围绕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邵德夫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家对协会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上虞企业家会员积极参与企业家协会活动,发挥优势、树立形象、打造品牌,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当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争当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为我市全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