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上虞区支部
 
民建上虞区支部赴岭南乡开展“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袁芩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4日下午,民建绍兴市上虞区支部赴岭南乡青山村开展“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调研活动。支部全体会员及会友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主委周圣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员们实地调研了位于岭南乡覆卮山景区青山村的“三个月亮”主题村落,共商美丽乡村经济。“三个月亮”主题村落创始人梁哲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该主题村落的基本情况。村落规划占地50余亩,依托岭南乡优美的山水环境资源和完善的乡村文旅综合体配套,以点串线带面,规划建设十个文旅项目,形成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现有覆卮山居、沐格山居、月亮谷营地、冰川漂流、长颈鹿餐厅等产业项目。会员们围绕现有项目展开讨论,并就下阶段扩展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之后,会员们还参与了“丹青绘家乡,同进新时代”主题国画欣赏与创作,携手创作大尺幅国画作品,墨韵生辉、各显神通,不仅陶冶了情操,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