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赵一梅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日,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一支部在暨阳财富大厦七楼统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会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及高质量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交流探讨。本次会议邀请了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童珂参加。

    会上传达了民建浙江省委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诸暨市基层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杨铁永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全文)》。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与会会员重点学习了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过去五年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会上,各位会员作了交流发言。

    之后,童珂从社情民意信息发展历程、报送渠道、写作要求、案例分析等方面分享了如何高质量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方法和体会,希望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一支部会员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为“两个先行”建设谏真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