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二支部开展“听党史 重温建党伟业”主题活动暨学习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冯佳佳 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二支部在诸暨市人防大厦12楼开展“听党史 重温建党伟业”主题活动暨学习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基层委主委吕寒平、二支部会员及会友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蔡函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吹响了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嘹亮号角,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极不平凡的发展成就、历史性跨越和系统性变革,系统回答了未来五年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怎么建、现代化之路怎么走等重大问题,为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赶考路上的浙江,标注了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目标。与会人员交流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对实现共同富裕提出自己的观点,并表示会把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

    会上,二支部主委傅黄莺结合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内涵,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活动组织等方面总结了二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二支部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作了计划安排。吕寒平对支部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诸暨市档案馆党史展览馆,观看了《共富路上的“诸”迹》纪录片,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史和诸暨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