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陈德洪主委赴新昌县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石柏娇 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德洪一行赴新昌县调研,实地走访部分专精特新会员企业浙江西密克轴承有限公司、新昌县新凌凯博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夸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双恒药业有限公司、浙江益立控股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家们开展座谈交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参加调研。新昌县政协副主席、新昌县基层委主委杨哲文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德洪一行分别听取了会员们对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部分核心产品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受疫情和国内外复杂经济形势影响的情况,对企业面临的困难给与了指导和鼓励,帮助提振信心。陈德洪对这些企业在各自领域掌握核心前沿技术、将产品做成专精特新,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加快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今年的政府报告提出“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在资金、人才、孵化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我们这些会员企业也正是依靠“长期专注、重视研发、持续创新”,才做成了“专精特新”,今后要继续发扬好这种精神,争取成为“专精特新”中的“小巨人”,为解决我国卡脖子技术难题作出努力,为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