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陈德洪主委赴诸暨市基层委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傅黄莺 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德洪带队赴诸暨市基层委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探索服务企业方式,积极助推会员企业发展。诸暨市委统战部部长楼闯陪同调研。

    民建会员、浙江洁利达暖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业务特色、产品种类与经营现状,并介绍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如何提升产品长期竞争力、扩大产品生产规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同时,李云海也提到了在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但随着各级政府纾困政策的实施,对未来还是充满信心。 

    陈德洪对企业守正创新,积极拥抱变革、脚踏实地经营企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企业能在危中找机遇,坚持创新导向,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并表示将通过各个途径反映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想方设法服务企业发展。

    民建会友、浙江康洁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飞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商业模式与战略规划,并对公司产品的研发历程及特色进行详细说明。

    陈德洪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对企业积极进行产品创新的经营理念表示肯定。他建议企业应在广阔市场前景中继续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变化,在行业细分领域中做精做新,争取在新赛道上树立标杆,参与行业标准的修订,为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