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越城区基层委 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民建越城区基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在越城区党派服务中心举行。基层委主委周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基层委副主委诸常青、应晓等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嘹亮号角。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集结起来。

    会议还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部署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和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在民建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基层委各位会员、会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置身新的历史方位,瞄准新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支部主委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计划,审议了基层委财务收支、新会员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