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带队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莫丹凤 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6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带队赴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陈德洪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我市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关切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就疫情影响下企业物流货运不畅、供应链受阻、投融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宣传纾困政策的同时,听取了企业各类诉求建议,并现场研究帮扶企业解决用工、用地、用电等方面的措施。

    陈德洪指出,受国际经济形势及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影响,企业物流运输成本提高、资金周转不快,企业生存发展面临困难,市政协将在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助企纾困解难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政策早发力、早见效;同时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锚定发展方向、专注发展定力,确保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