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开展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 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1日上午,为迎接第19个国际献血者日的到来,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来到柯桥区中医院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疫情当下,无偿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关怀、是奉献、是保障、是团结。今年国际献血日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在献血现场,会员们从填表登记到测量血压,从血液初筛再到排队献血,热情高涨。当带着体温的鲜血缓缓流进储血袋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生命的厚爱和对社会的责任。

    除了今天的集中献血活动之外,支部还有部分会员已经于前段时间参与了所在单位的献血活动。参与献血的会员纷纷表示:献血既有益于个人身体健康又能帮助他人度过难关,为抗击疫情贡献一臂之力,感到十分光荣。

    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强调把社会服务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聚焦社会公益,充分发挥会员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支部已经连续三年开展集中献血活动,今天的义务献血活动,是支部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的又一举措,弘扬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大爱精神,激发了支部会员以民为本、为民奉献的担当与责任,践行了支部“关注民生,乐于奉献”的追求。(张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