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共同富裕
——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一支部赴新昌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赵一梅 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8日,夏荷初绽,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一支部全体会员及会友赴新昌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共同富裕”专项调研活动。

    在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梁柏台故居,参观梁柏台事迹陈列馆和宪法广场,全面了解梁柏台烈士的生平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受梁柏台烈士“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的红色信仰。

    梁柏台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第一任司法部长、检察长,第一部红色宪法起草人,被誉为人民法制和人民司法的开拓者和奠基人,是依法执政、依法治国的先驱,为新中国成立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从梁柏台烈士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为大家的一生中,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作为民建会员担负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要不断从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梁柏台法治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午,大家来到天姥阆苑养生谷,体验有果园、菜园、花园、美食、美景、保健、教学、活动的千亩生活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