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嵊州市基层委员会
 
嵊州市基层委举行“强国有我 富乐同行”儿童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丁 蕾 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人口学家马寅初先生诞辰140周年。嵊州市基层委联合嵊州市关工委以及民建会员爱心企业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赴嵊州市马寅初小学开展“强国有我,富乐同行”主题活动,为学生们送去各类文体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嵊州市基层委副主委王科英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马寅初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慰问人员佩戴红领巾。慰问人员向马寅初小学家庭困难、学习优异的学生们赠送了体育用品、文具、书籍等200余件礼物,并为学校评选出的“孝敬之星”颁发了奖杯、证书及奖品,勉励学生们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成长为品德高尚、学识渊博、意志顽强、勇于创新,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一代新人。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励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的关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建会员企业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回馈社会,让大家共同来关爱祖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