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张晓华 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7日下午,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一行5人来到越城区育才学校,看望慰问这里的132名特殊孩子,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2021年9月14日,越城区育才学校的新校区正式启用,学校围绕“点滴融汇,用爱育人”的办学理念,通过开设文化、康复、艺术、职业等多元化课程,为特殊孩子打造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在钟小平校长的带领下,一行人仔细参观了学校的活动区、生活区等功能区块及游泳馆、律动室、生活劳技室等专用教室,并走进教室,来到孩子们中间,和他们亲切聊天,给予他们祝福和鼓励。活动中,支部会员鲁伟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助了5000元慰问金,这是他连续24年对育才小学奉献爱心。会友鲁袁圣朗为孩子们送上了价值6000多元的食品。

    长期以来,市直综合支部一直把“关注民生、乐于奉献”作为体现支部会员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尤其是在关注儿童福利事业、关爱智障儿童健康成长方面,支部会员总是积极参与。支部负责人表示,关爱残疾儿童不仅是家庭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义务,希望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关爱智障儿童成长的行列中,共同为这群特殊的孩子营造和谐温暖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