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考察中国电信轻纺城IDC数据中心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童 豪 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数字化改革的发展动态,了解数据机房在信息化中的作用,5月22日,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组织会员和会友一行十余人赴中国电信轻纺城IDC数据中心进行考察,并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支部主委王坚蕾主持活动。

    首先,王坚蕾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绍兴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绍兴市九届一次会议的通讯报道《同心同向担使命 履职建言开新局》,学习了市委会主委陈德洪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深化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精准落地 加快打造“浙里安居”共富金名片》的大会发言。

    之后,大家来到中国电信轻纺城IDC数据中心,参观了数据机房冷却系统、机房以及发电保障系统。中国电信轻纺城数据中心位于绍兴市柯桥区,是全国一级干线、二级干线的汇接点,IDC机房总建筑面积达62884平方米,18个机房总容量3980余架,总出口带宽为1200G,直接接入CN2网络,拥有面向网络安全骨干网TB级DDos攻击防护云堤系统,整个机房设置红外防入侵过检测系统,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在数字化改革浪潮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