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民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系列之许家埭村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越城区基层委 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 越城民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系列之许家埭村活动在绍兴绒之音针纺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德洪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单国君、邵德夫,越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卫东、孙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泽文、许家埭村党总支部书记许国潮、绍兴绒之音针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权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邵德夫、王国权分别为许家埭村物业公司捐赠了5万元启动资金。在越城区基层委与许家埭村结对仪式上,单国君把“助乡村振兴、致共同富裕”的旗帜,郑重授予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从这一天起,许家埭村村级经济从“消薄”到“共富”之路,成了越城区基层委共同努力的目标。

    陈德洪强调,“乡村振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民建作为参政党,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一要群策群力,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二要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积极响应助力共同富裕的号召,为农村发展提供各项支持。三要因地制宜,利用乡村在环境、文化上的优势,实现乡村经济的发展和村民的富裕。四要加强宣传,鼓励更多会员参与,广泛传播义行善举,吸引社会各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