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上虞区支部
 
上虞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袁 芩 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8日,上虞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支部主委周圣主持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及会友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在民建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省委会原副主委、市委会原主委车晓端口述会史视频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之孝文化初心漫谈。

    会议强调,支部会员要深入学习民建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持续推进自身建设,按照省委会、市委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会上,总结回顾了2021年支部工作,商议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