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嵊州市基层委员会
 
嵊州市基层委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罗川江 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嵊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上级民建有关会议精神,4月29日,嵊州市基层委工作会议在嵊州宾馆多功能厅举行。中共嵊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肖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嵊州市政协副主席、嵊州市基层委原主委史萍参加会议。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嵊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章晓明等。嵊州市基层委副主委王科英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了会务工作各类先进的表彰和颁奖,传达了民建中央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民建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嵊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嵊州市基层委主委、嵊州市政协副主席卢秋桢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嵊州市基层委2021年的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2021年,嵊州市基层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通过基层委和支部班子换届、把好新会员“入口关”、强化阵地建设等抓实队伍建设。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嵊州市两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和重点提案;广大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47家民建会员企业实现销售48.1亿元,实交税收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100多个;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参加抗疫慰问活动20多次,捐赠物资10多万元;齐心助力共同富裕,5家会员企业结对嵊州市5个经济薄弱村;凝心聚力服务会员,开展会员企业“组团式服务”,努力做深做实“三服务”。2022年,嵊州市基层委将实施“政治铸魂行动、履职提质行动、组织强基行动”三大行动,进一步深化政治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打好助力共同富裕组合拳。

    商肖城在充分肯定嵊州民建2021年工作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顺应大势作奉献;三是要积极履职树形象。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加快嵊州市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