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赴柯桥区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莫丹凤 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赴柯桥区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会员企业绍兴焕鑫管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家们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围绕聚焦“五个率先”,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开展交流讨论。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宣讲共富好政策。陈德洪指出,企业家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朝着“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的宏伟蓝图,奋力交出高分答卷、创造一流业绩。

    在柯桥街道民生议事堂,陈德洪认真听取了柯桥街道政协工委有关情况介绍。他边走边看,强调要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要聚焦民生实事、关键小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好协商活动,助力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