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开展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褚韦韦、王尧兴 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日下午,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组织会员开展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专题学习。支部主委王坚蕾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副主委褚韦韦组织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绍兴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会员们认真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表示要把大会精神及各项要求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积极为绍兴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建言献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王坚蕾对2022年度支部每月活动作布置安排。会后,会员们考察了绍兴市国有产权交易数字化统一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