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越州支部赴绍兴中专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诸秦刚 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助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带动会员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4月28日,市直新兴二支部、越州支部共赴绍兴中等专业学校(绍兴中专),向该校教育基金提供8000元捐助,其中越州支部的捐助款由会员傅美凤出资。活动由新兴二支部主委钱鸣红主持。

    首先,绍兴中专学生处处长张炎惠代表学校向民建会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绍兴民建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并介绍了绍兴中专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些重要趋势。同时,勉励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争取用知识改变命运。学生处陈世慧老师与会员们交流了助学工作的体会,介绍了绍兴中专部分困难学生的情况。

    市直越州支部主委田媛和市直新兴二支部支委王彩结合个人经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勉励学生们乐观向学,奋发图强,赢得了受助学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越州支部主委田媛、新兴二支部副主委诸秦刚分别代表各自支部,与绍兴中专教育基金会签订了捐助协议。钱鸣红以绍兴中专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的身份在协议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