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新昌县基层委第八支部组织会员考察中医药文化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王良超 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7日,新昌县基层委第八支部组织会员考察世豪中医药文化旅游基地,并开展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副主委石林钢参加活动。

    在学习会上,石林钢就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新昌未来5年推动“14361”创新强县发展战略的含义、内容、工作目标等。

    通过学习,会员们对新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战略、目标、政策导向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会员们表示,报告内容详实,规划全面、详细,在县委县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新昌的发展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支部主委盛旭兰希望八支部会员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从做好本职工作出发,积极参与,主动建言献策,为新昌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基地的中医药陈列馆,了解新昌道地中药材及新昌“张氏骨伤”中医药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