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新昌县基层委代表、委员积极履职县两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石林钢 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0日至24日,新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新昌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来自新昌县基层委的29名县政协委员、6名县人大代表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县两会。新昌县基层委主委杨哲文在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赵铁锋、丁文、陆小健、潘春雷、张敏丽、吕琳、商忆文当选为政协新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新昌县基层委的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中共新昌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确立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积极建言献策,向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交各类提案38件,内容涉及通道经济、共同富裕、养老服务、医疗保障等方面。新昌县基层委提交了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 提升中小企业发展力的建议》。同时,委员和代表们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职能,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郑重行使政协委员与人大代表的各项权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新担当、新风采、新作为。

    大会期间,对2021年度政协工作各项先进进行了表彰。赵铁锋、石林钢等11人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潘春雷被评为2021年度社情民意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