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市委会主委陈德洪一行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包峰琴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虎年新春至,情暖岁寒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会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会员和困难会员,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和市委会机关人员一行分别专程走访慰问了市委会老领导车晓端、邵兴邦、谢承恩、潘锦仁和原市委会主委凌兆桢遗孀等,向他们介绍市委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听取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建议,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建作出的积极贡献,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民建工作。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福勇陪同慰问。

    1月22日上午,陈德洪和单国君一行赴新昌、嵊州慰问了基层委老领导张坚、徐剑平和高金成等,向他们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祝愿,向他们介绍了市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新昌县基层委主委、新昌县政府副县长杨哲文,嵊州市基层委主委、嵊州市工商联主席卢秋桢和基层委班子成员等分别陪同慰问。

    为充分体现市委会对老会员和困难会员的关心,市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联合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绍兴民建书画院对老会员、困难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1月11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市委会老龄委主任王国庆、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福勇陪同省委会青企委慰问了沈省和等5名困难会员,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困难会员的家庭基本情况,送上每人3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7 日,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和绍兴民建书画院联合慰问了3名困难会员。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为他们送上了每人5000元慰问金,并送上民建书画家们创作的春联和“福”字。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绍兴民建书画院院长郭利红和市委会机关干部杜悦敏等参加慰问。

    市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国庆和老龄工作委员会成员、市委会机关干部一行慰问了谢世珍等市直80周岁以上老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表达民建组织对老会员的关心和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