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周高阳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6日上午,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召开专题会议。区基层委主委周江传达区两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民建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应邀参加会议。各支部会员、会友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区两会是在“首位立区、幸福越城”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总结和回顾,对未来五年的越城发展提出了非常明确的目标和路径。各位会员应当学习好、把握好过去五年越城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重点和目标。围绕在融入长三角落实国家战略、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绍兴网络大城市建设三个大场景当中争一流、树标杆的目标和产业高端化、城市现代化、文化品质化的3个“135”工程路径,主动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

    单国君对基层委及时开展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予以肯定,并希望基层委今后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更要积极履职,体现民建担当。

    会员们表示,将深刻认识这次区两会的意义,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增强底气自信,将会议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首位立区”、打造“幸福越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