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春节后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石林钢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0日,大年初十,民建新昌县基层委主委杨哲文带队一行5人赴丰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斯菱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宝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新昌县新凌凯博机械有限公司、新昌县航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昌县三联家电有限公司、浙江瀛傲律师事务所等会员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走访中,杨哲文在带去新春问候的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战略及需求,共同探讨发展良策,鼓励企业瞄准产业发展目标,加快关键技术攻关,不断增强企业实力和竞争力。同时宣传了县委县政府2022年“1+9”助企惠企最新政策,对春节后“复工复产十条”硬核补助进行了重点解读。对于走访中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办公室做好记录,认真梳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力求尽快反馈。最后要求企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新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