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彰显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民建柯桥区基层委代表、委员积极履职区两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阮丽娜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9日至23日,柯桥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和柯桥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相继召开。来自柯桥民建的10名人大代表、25名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务实的履职态度,为柯桥区高质量发展唱响民建好声音。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各级先进,区基层委递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机制健体智慧赋能 让“中国轻纺城”市场再次腾飞的建议》获“优秀提案”。民建柯桥区基层委获“2021年度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荣誉。陈金鲤获“ 2021年度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朱建中获“2021年度区政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期间,柯桥民建的代表和委员们全程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和委员们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围绕事关柯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经济发展、城市规划管理、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关注民生、履职尽责的风采和担当。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共计提交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31件。  

    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职建言,在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绿色低碳和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传递好声音、贡献智慧、凝聚力量,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入会初心,为柯桥区奋力打造现代化的“国际纺都,杭绍新城”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