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汪菊玲 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月16日上午,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二支部在越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区基层委主委周江,基层委副主委、二支部主委应晓以及二支部全体会员、会友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晓通报了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会员履职以及来年的目标任务。他指出,二支部在民建越城区基层委的领导下,抓好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活化古城,夯实长三角文化高地的根基》、《建议对中小学生开展勤俭节约专题教育》《刑事案件被害人滥用“谅解权”达成“一己之欲”损害司法公正亟须引起警惕并加强制约》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获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同时,随着绍兴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二支部会员、会友们为抗击疫情群策群力,或捐款捐物,或赶赴抗疫一线参与防控,或参加志愿服务协助管控及核酸检测工作。二支部今年也举行了很多内容丰富有意义的活动,如与市直财贸金融一支部共赴昆山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赴鉴湖街道坡塘云松村参观龙脉山庄;参观柯桥古镇等。在新的一年中,支部将继续提高活动质量和会员、会友的参与度,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周江充分肯定了二支部2021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一年来,民建越城区二支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多样,会员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认真履职尽责。支部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与新闻稿件比去年明显增多,上稿率大幅提升。这些成绩得益于支部对优秀人才的引进和重视,也彰显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周江希望会员们齐心协力,积极参政议政,多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支部、民建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创出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