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才支部召开柯桥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暨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唐如祥 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2日下午,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才支部在会员企业绍兴新三印印染有限公司召开柯桥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暨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区基层委主委陈金鲤、副主委马伟钧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联系领导、区基层委副主委陈立柱主持。

    会上,陈立柱传达了柯桥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使会员正确领会党代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柯桥发展的新征程上尽一份力。

    支部主委肖炳炎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建才支部工作。他强调,一年来支部在基层委的关心指导下,全体会员紧密团结,常态化开展活动,参与度高;认真开展思想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热心公益事业,得到基层委的肯定。希望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深入开展调研,在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上有新突破。

    马伟钧全面介绍了“柯桥民建·生命关爱”基金项目的创设初心、运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心。

    陈金鲤对建才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换届以来基层委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建才支部会员所做的努力。对新一年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成效;二是积极参与社情民意的调研、撰写,提高上级录用率;三是积极争创先进支部,形成支部独特文化。

    区基层委原主委祁金凤对建才支部换届后欣欣向荣的局面表示赞赏,对支部新一届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会员能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负“民建人”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