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岁末走访送温暖 雨中慰问暖人心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中支部开展年终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孙珧凤 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福虎生威,新春临近。1月13日和23日,柯桥区基层委副主委、支部联系领导马伟钧,柯桥区基层委建中支部主委韩爱民带领部分会员走访慰问退休会员及奋斗在一线的会员们,送去组织真挚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与老会员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送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介绍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对民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为支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同时,慰问人员也为仍坚守岗位的会员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与鼓励,希望他们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创造价值、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传递了温暖,弘扬了传统,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增强了会员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新的一年,建中支部会员将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共创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