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餐饮酒店专享折扣卡发放啦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殷 俊 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在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绍兴波影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现场发放了民建会员专享折扣卡600多张,民建会员凭这张卡在波影大酒店消费享受8.8折。

    前不久,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餐饮酒店专委会(简称餐专委)在杭州成立,承诺所有民建会员到餐专委企业消费享受最佳优惠折扣。秉承抱团取暖,整合资源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结合自身特色,积极为协会餐饮酒店会员企业搭建业内平台,互帮互助,协助协会餐饮酒店提升行业竞争力,举办了本次民建会员专享折扣赠卡活动,尝试走出一条互惠受益的创新之路。

    绍兴波影大酒店作为省餐专委的一员,同时也是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在绍兴市委会、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的支持下,是第一个向民建会员赠送民建会员专享折扣卡的餐企。据了解,8.8折的折扣包括酒水、海鲜,仅剔除了香烟,这样的优惠折扣在该酒店前所未有,每一张折扣卡均和民建会员实名挂钩。

    “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绍兴波影大酒店,发卡之举在全省是第一家,欢迎全省民建会员来绍兴到波影大酒店吃绍兴菜。”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秋建霞说。

    本次仪式由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主持,他对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波影大酒店的担当表示了赞赏和支持,同时也希望这张开创了省“餐专委”“第一张”的民建会员专享折扣卡,能够畅通到所有的省“餐专委”餐饮企业,让民建人相互支持的情谊更深厚。

    市委会副主委单国君、邵德夫,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市直各支部主委,柯桥区、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及基层委各支部主委,新华支部全体会员等参加了本次民建会员企业绍兴波影大酒店优惠折扣卡发放仪式。各支部主委将把精心制作并实名记录的民建会员专享折扣卡发放给支部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