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嵊州市基层委员会
 
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积极开展会员企业“组团式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金志文 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6日—30日,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会员企业组团式服务活动。嵊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原主委史萍,嵊州市工商联主席、民建嵊州市基层委主委卢秋桢带领经济领域骨干会员先后到科达新型建材、凯迪森电器、敏特汽车空调、佳歌集成灶、浙东机电等会员企业开展“多对一”组团式服务活动,了解生产状况,收集困难问题,开展精准服务。

    到会员企业后,服务团的成员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现状、发展前景、存在问题的介绍,并考察生产现场和产品展示,了解产品生产过程及库存情况,针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先做好解释记录,再帮助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解决。

    在活动过程中,除了向会员企业宣讲政策,服务团还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律师成员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讲解,指导企业妥善处理劳资纠纷,积极应对当前针对企业各种专业诈骗行为,切实帮助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提高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组团式服务活动深受会员企业欢迎,会员企业老总纷纷表示,这种发挥民建自身组织优势资源的服务方式非常好,既能让企业及时了解国家最新方针政策、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又能切实帮助企业化解一些困难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卢秋桢表示,做好会内企业服务是我们党派应尽的职责,组团式服务企业既能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实实在在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具体问题,又能使我们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想,了解当前经济发展新动态,促进民建自身服务经济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振兴实体经济,还能促进会员企业间的相互学习,这样的活动非常好,要坚持下去。同时要求,活动后各服务团要将每家企业反映的问题收集梳理,由基层委研究后向有关职能部门当面反映,积极沟通,协调落实,在今后工作活动中,要与会员企业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服务,形成常态化机制,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