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迎中秋 温初心 市委会老龄委组织老会员参观越城区党派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包峰琴 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老会员对新时期新形式下的民建发展有一个更深的了解,9月18日上午,市委会老龄委组织老会员走进越城区党派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并举行座谈会。来自市直会稽支部、二轻退休支部和其他市直支部的老会员、老龄委委员及联络人员参加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市委会老领 导邵兴邦、潘锦仁、徐龙根等,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吴云生,市委会机关干部应邀参加活动。市委会老龄委主任王国庆主持会议。

     越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于2020年 9 月正式揭牌,建筑面积约 1200㎡,共有两层。老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位于一楼的统战工作展厅。展厅分为风雨同舟、和睦同行、携手同创、寻根同源、四海同心五大展区。老领导、老会员们认真观看纪录片、图片和荣誉墙等,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发展历程和各党派的杰出贡献,表示这样一次图文并茂的参观非常有意义。

     之后,在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单国君介绍了民建绍兴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概况,向老领导、老会员们介绍了市委会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单国君表示,老会员们为民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会员们继续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祝老会员们身体健康,中秋国庆快乐,阖家幸福!

     王国庆总结了市委会老龄委主要工作。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参加座谈会并致词。

     之后,老领导、老会员们畅所欲言,对老龄委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感谢市委会、老龄委、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的关心,为市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对进一步支持老年支部开展好活动等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