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国支部中秋慰问雅博残疾人庇护中心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阮丽娜 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九月送温暖。9月17日上午,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国支部组织会员前往绍兴市柯桥区雅博残疾人庇护中心,带着中秋月饼、食用油和水果冬枣等物品,送去了浓浓的关爱,温暖残疾人士的心。

    柯桥区雅博残疾人庇护中心是浙江省首批五星级残疾人之家,位于绍兴市柯桥区齐贤街道陶里。中心为40名左右的残疾人提供日夜照料。庇护中心为残疾人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让他们得到较好的照料和康复训练,还实现了辅助性就业,从真正意义上帮助残疾人,也可以说实现了家庭、社会和企业“三赢”。

    雅博残疾人庇护中心的残疾人正在做简单的劳动,见爱心人士的到来非常开心,纷纷与爱心人士问好,并一起合唱“感恩的心”、“爱的奉献”等歌曲。当爱心人士把礼物送给他们时,他们紧紧拉着爱心人士的手,高兴的连说“谢谢”。

    建国支部主委朱玉美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特别惦念残疾人朋友,送上一点礼物,希望他们欢欢喜喜过个快乐的中秋。同时也希望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残疾弱势群体,通过各种形式给予帮扶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