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召开三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阮丽娜 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下午,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召开三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基层委主委陈金鲤主持。基层委委员、支部主委、信息员参加会议。

    陈金鲤首先传达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在近期召开的区各民主党派主委例会上的讲话及对各党派下半年工作的要求,并对区基层委在三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上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完成情况作个简单通报。

    陈金鲤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责任感。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肩负更多的责任和义务,要加强计划制定,提出有效措施,注重落地推进。二是要有争先意识。会员要在本职工作中争先创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积极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所突破,推动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有奉献精神。本着“立足本岗、服务社会、发挥优势、尽己所能”的准则做好民建工作,尤其是基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组织和团结带领支部会员,结合各自的优势和岗位特点,做好各项党派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发挥民建特色,打造“接地气、有人气”的社会服务公益项目,进一步扩大柯桥民建的影响力各抒己见,提出好的建议和想法。

    会议还通报了基层委经费收支使用情况,介绍了基层委运行规则和各支部考核细则修订,研究布置了开展共同富裕座谈会方案和中秋慰问及重阳节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