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浓浓关爱 无限温暖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各支部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阮丽娜 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民建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各支部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开展中秋慰问活动,给老会员送上民建大家庭的关心和中秋佳节真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会员们详细了解老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支部近期的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对柯桥民建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祝愿老会员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同时,会员们虚心征求老会员对柯桥民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部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出力,为支部更快更好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走访慰问老会员是区基层委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老会员是宝贵的财富,为柯桥民建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区基层委把关心关爱老会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开展。   每逢传统节假日,各支部按照基层委的要求,开展集中座谈、上门看望、电话问候等多种形式的慰问老会员活动,使年轻会员切实感受到老会员爱国爱会、无私奉献、始终如一的精神,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柯桥民建事业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