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石林钢 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1日,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会后考察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生命健康产业园。民建新昌县基层委主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哲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原县基层委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徐剑平应邀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会上,九个支部主委分别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说明。杨哲文对各支部工作作了点评,并对各支部在参政议政、开展活动、发展新会员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杨哲文要求各支部和会员一要不断加强学习,继续深入党史会史教育学习活动,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二要围绕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活动,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三要热心社会服务工作,做好送医下乡、送法下乡等公益活动;四要创新工作形式,开展读书沙龙、运动会、县外支部联谊结对等,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同时强调,要加强会内监督、发扬会内民主,维护会的团结,深入推进自身建设。

    会上,县基层委副主委、县卫健局副局长赵铁锋传达了市委会文件《关于印发民建绍兴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的通知》和《关于批准叶若曦等三十名同志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的通知》。县基层委上半年新增一名新会员潘文彬,至此新昌民建会员总数达到156名。会议民主推荐了新一届市委会委员人选,原则同意骆哲斌、梁孟沛等28人为民建绍兴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生命健康产业园展厅与厂区,县基层委委员、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小健现场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划愿景及核心竞争力。杨哲文对捷昌驱动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捷昌驱动深耕科技创新,做强实业,展现民建会员企业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