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新昌民建会员中的县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石林钢 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6日至10日,新昌县政协在“中国革命的摇篮”——江西井冈山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新昌民建会员、县政协委员梁仕忠、俞玉兰等8人在县政协副主席、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原主委徐剑平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培训。

    为了更好地传承井冈山精神,培训采用理论教学、访谈教学、现场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实践实务提升双向发力,进一步夯实了民建政协委员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学习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与红军后人面对面、正确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等专题课程,实地瞻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斗争全景画馆、茅坪八角楼、小井红军医院、茨坪毛泽东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及革命遗址,深刻感受井冈山在中国革命中所承载的厚重历史和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