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英支部赴柯桥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夏钦婷 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2日,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英支部在支部主委夏燕红的带领下,赴柯桥区红色教育基地——区档案馆基本陈列展参观学习。

    会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清代、民国、新中国成立初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柯桥区档案,通过珍藏于馆内的历史照片和文物展品,充分感受和了解了绍兴的发展历史,聆听绍兴名人的伟大事迹,领略绍兴的文化精粹,回顾柯桥区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成就。

    重温革命足迹,感悟初心使命。此次初心之行,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可喜变化。会员们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结合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为推进柯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