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董芳 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民建会史活动的要求,越城区基层委积极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学史守初心聚共识。举办党史专题培训活动。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统一战线史、多党合作史相贯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团结合作中形成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经验启示等,确保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进一步增强会员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实践感巨变增信心。基层委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会员考察塘栖古镇,昆山千灯镇,绍兴市“乡村振兴先行村”培育单位——云松村,亲身体会城乡巨变,在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效果明显。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作为民建会员,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和使命责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上双岗建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