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中共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金坚浩 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6月6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民建会史活动的要求,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二支部在绍兴市委会的民建之家开展中共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以及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进一步理解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国家稳定和发展的重要意义。

    活动还着重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研讨。通过座谈,会员们明确了作为参政党的一员在参与国家治理方面的权利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为深入了解我市新农村改造的发展现状,本次活动还组织调研了位于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的云松村。云松村系绍兴市“3A示范村”、“乡村振兴先行村”培育单位,它依托特有的地理环境,优先选择茶园培植、民宿旅游等业态的经营模式,为其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参观调研使会员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