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真情铸就希望,爱心助力成长
越城民建会员企业“六一”儿童节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越建 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越城民建会员企业宁明吴越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深入广西省宁明县那楠乡小平小学和宁明县第三小学开展“爱心助力庆六一”捐赠活动。宁明县教育局、县团委有关领导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宁明县吴越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为那楠乡小平小学捐赠了书包与文具盒共计200套、县第三小学送去蛋糕1270个。合计价值33870元。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这次助学捐赠活动,把关爱带进校园,把鼓励送给孩童,用真诚的爱心,为孩子们送上一份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广西吴越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会员胡翔表示:关爱孩子、关注教育是吴越配送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吴越配送自落地广西以来,企业持续坚持爱心慈善助学活动,累计捐赠助学资金与物资达10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