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学党史 铸初心——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开展中共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 周高阳 董芳 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民建会史活动要求,6月20日,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开展“学党史铸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基层委主委周江参加了活动。

    会上,会员们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大家: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结合实际,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坚守初心,服务社会主义建设。

    今年3月以来,民建越城区基层委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各支部多次学习中共党史、民建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号召广大会员在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历程中坚定引领伟大梦想的初心信念,在深刻感悟党的百年追求中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方法,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工作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三支部主委冯晓燕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周江指出,民主党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2021年是民建中央要求在全会开展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全体会员要切实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