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嵊州市基层委员会
 
“情暖童心•为爱护航”
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联合共青团嵊州市委员会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月暨红领巾学院“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金志文 屠胜兰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进一步深化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给予留守儿童心灵抚慰和爱的温暖,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队伍中,传递爱、奉献爱,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5月28日,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联合共青团嵊州市委员会走进嵊州市仙岩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情暖童心•为爱护航”关爱留守儿童月暨红领巾学院“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留守儿童关爱月活动中,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嵊州市佳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向东作为民建代表,就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作了动员讲话。他衷心地希望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能够传承下去,越办越好,希望关爱活动在全嵊州形成常态,祝愿留守儿童都能健康成长;对全社会发出关爱留守儿童的倡议书,希望大家伸出关爱之手,携手撑起一片爱心蓝天,让留守儿童共沐阳光雨露,并与民建会员企业浙江嵊州乔丹制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斯丹一同向16所山区学校捐赠了价值5万多元的体育器材。

    在红领巾学院“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上,嵊州市政协副主席、原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袁辉尧,嵊州市团委书记李梦爽,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卢秋桢向全市首届名师工作室成员一一颁发了证书。

    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此次“情暖童心 为爱护航”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捐赠活动彰显了民建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弘扬了爱心奉献精神。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接下来,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的情况,并尽自己的力量动员更多的会员企业和其他社会力量积极响应“关爱留守儿童”的倡议,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