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第三支部与湖州市吴兴区飞英支部开展“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姚怡喆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5日,新昌县基层委第三支部与湖州市吴兴区飞英支部一行赴湖州市长兴县开展“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吴兴区基层委主委张丽英、新昌县基层委第三支部主委张音、吴兴区飞英支部主委吴建勇等参加活动。

    会员们一行首先参观了长兴县槐坎乡温塘村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长兴纪念馆。纪念馆以“新四军在浙西”为主题,从新四军十六旅挺进郎广地区,开辟抗日根据地等8个方面系统地记录了1943年秋至1945年10月新四军苏浙军区整个战斗历程,再现了当年新四军苏浙军区广大军民可歌可泣的光辉业绩。

    参观结束后,两支部在吴兴区国家级众创空间会议室进行工作交流。张丽英介绍了吴兴区基层委基本情况。会上,吴兴区飞英支部向新昌县基层委第三支部赠送书籍《走读清远吴兴》。两个支部主委交流了各自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

    通过此次活动,新昌县基层委第三支部会员们学习了“新四军在浙西”的重要史实,明确了“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并与湖州市吴兴区飞英支部建立了友好支部关系,今后将继续加大互学互鉴,将民建工作做优做好。